今年入冬的第一場..
在台灣..
為了看雪,上合歡山遇不到,隔天下山了,雪才下.
到日本..
說前一天才下雪,所以隔天去一定遇的到,可是呢?一到,連個融雪都沒看到.
去英國..
一樣,冷的要命,連個"霜"都看嘸...
去了很多國家,
有的為了遇雪,
有的天氣根本太熱,
所以我想,~它一定怕我..
(在家開冷凍庫看可能會比較快些).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會那麼想看雪,明明怕冷怕的要命(不過我這歐巴桑體質是怕也怕)
可能是那種 "越得不到, 越想得到的心裡" ,(我變態..我~)
現在看"雪",到像家常便飯,只會想說...."謝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