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必大家一定很想知道什麼是 "入贅" 排骨,
入贅排骨就是............紅糟排骨(因為入贅的台語是 "哄招")...冷吱吱


為什麼是超人氣勒~
因為我家人都愛,連偏食的Louisa小妞也愛,就知道有多超人氣了...
不過也是吃了會很想說 Sorry 的一道菜,但是這次 Sorry 的不是自己,而是別人
因為吃完後,味道實在太 了,保証和你說過話的人會後悔認識你....
(沒那麼嚴重啦!不過最好2天都不要出門..,唉嚘!真的很香,很好吃啦..)

紅糟蒜香排骨


材料:


排骨(肋排)700g.蜂蜜適量.


腌排骨料:


五香粉 1/4小匙.紹興酒1大匙.生抽(淡醬油)1.5大匙.糖1大匙.鹽1小匙.


蒜泥1.5大匙.红糟40


做法:


1、排骨洗净後瀝乾水,用叉子將肉多叉幾下,並用刀背略微拍鬆些,以便味道腌進去。




2、取一保鲜袋,倒入腌排骨料和排骨拌匀,隔着袋子按摩,放入冰箱腌一夜。在這個過程中,可以有空就去按摩下排骨。




3、烤箱預熱200度,中層放入烤盤。烤20分鐘,每10分鐘翻一次面。




備註:


1、烤制時間、溫度需根劇排骨的實際大小和自家烤箱的溫度情況調整。


2、排骨下可加進馬鈴薯、洋葱等菜肴一起烤.喜歡味道重或西式的,可以在最后10分鐘時,撒些黑胡椒鹽或孜然等香料。


3、這道菜還可以用油炸。另外炸之前要均匀裹一層地瓜粉或淀粉,並静置10分鐘,等粉不掉下來後,再炸。不過我比較喜歡烤的,油份比較少.

孜 然 馬 鈴 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