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 多 利 亞 風 筆 袋


一直很想做筆袋,因為我上課的筆實在太多了,不是因為認真做筆記才有那麼多筆,
是因為看到就想買的慾望實在停不了,所以"衝動力+行動力"= 錢 沒力


維多利亞風格  的作品一直是我蠻喜歡的類型,想是想做,但是配色及花樣
的構思一直出不來,加上材料取得有限(台灣的永樂市場真是拼布人的天堂呀!)
最近看了緞帶繡的書加上網路...我的第一次緞帶繡加維多利亞風的作品就出來了....喔YA!

緞帶繡還真不簡單溜~~

背面沒做什麼花樣..也想不到要做什麼..
註:結果看久了那塊紫色的底布,感覺怎麼好像我阿媽的衣服
所以我的維多利亞風又加了 "歐桑風" 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