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蓋甘單  又  爆好吃的馬芬
(這一張的馬芬是我做的喔~看完後面的敍述就會知道我為何要寫這一段了...)


當然這個"蓋甘單"的前題是.........
你必需要有下面這一瓶..
這也是某天去超市送的,某一天Elena & Louisa小妞們想吃蛋糕,突然就想到了某年芋月的這一瓶...
就只要倒牛奶到瓶子的紅線止 "切切 A" ,就OK了,  這...這...會不會太甘單了,
我原先就想 "送的東西不一定好吃"  結果......我的老天爺呀!我錯怪"它"了...


"切切 A"以後,一樣入烤盤........就OK了...


下面這一盤是我女兒們做的,也不知為什麼,個個在比當"異形"歪七扭八的,
可能是沒搖勻,她們堅持要
自己來,我想説,反正不用錢的,愛怎麼玩就怎麼玩,
只是後來掃廚房時,很後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