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歡節

一年一度的"狂歡節"又來了.....唉~
小孩最爽的日子,卻是大人最怕的日子
Why勒~~因為要幫小孩張羅穿的.戴的.......厚~很難買溜~~
又不是有永樂市場那種地方,紗布一碼20.30元的,
買來 "T T A" (縫一縫)就好,這裡不只難找,一碼還要價 "4~5歐(台幣約200多),
是怎樣,比利時的紗布是有 "貼金薄"還是"鑲鑽石" ,價格一定要這樣才能叫" E u r o p e "是吧!
不過是塊紗布嘛,一定要偽裝成 "絲綢" 突顯它的高貴就對了啦!
當然~為了她倆的快樂加上有公主回憶的童年,我還是咬著牙.掐著大腿的給她買了4碼的紗布.
(掐著大腿完全是想讓自己體驗是 比較痛還是 大腿 比較痛,事實証明 大腿 是有比較痛)
狂歡節後小孩們又連放了一星期的假~會不會太爽了一點,
我們這的小孩真的很幸福,放不完的假,
耶穌升天----------放假 (台灣*馬祖升天---------上課)
耶穌降世----------放假 (台灣*三太子降世------上班)
耶穌受難----------放假 (台灣*人民受苦---------上課.上班)
還有很多數不清的假.........復活節.勞動節.聖誕節....不拉~~不拉~~不拉
,一次還不是只放一天喔,少說也有3~4天以上...
所以這是為何我會這麼快PO上都都車教程了,因為要在家帶小孩,沒時間上網啦~~~

海盜 & 卡門


廚師 & 仙女


孔龍 & 印地安人


小丑(這個小孩有可憐,尿都快喔下去了,還被我拉來拍照) & 黑貓


最後...
公主群們
(Louisa為何沒穿公主裝呢?因為今年的狂歡節節目分2天,小班的小孩星期三,大班的小孩星期五,SO...)
Louisa說:什麼我沒裝,我今天是 "立委" ....嘿!...大家好...(這個梗  ,有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