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班有個最近合班來的摩洛哥白目女,舉凡白目人會做的事她都沒放過,(之後再來說)
昨天下課就在白目女看到我手機那一刻起,我們就有了外星人的第一類接觸.....

就是這一隻~

白目女:  啊~~المغرب ٠.١.٢.٣.٤.٥.٦.٧.٨.٩......(以下白目女說的都是摩洛哥文)
我        :  ? ? ?
(她的那聲尖叫,應該是在"產房"才會有的力道)

白目女:  ١.٢.٣.٤.٥.٦.٧.٨.٩....(之後直奔我的座位)
我        :  是勒共啥?(是在說啥?)
(之後白目女找來翻譯男..)

白目女: ١.٢.٣.٤.٥.٦.٧.٨.٩...
翻譯男:  @#$%^&+西班牙文+英文+荷文(重點是翻譯男自己也是摩洛人,說的也是阿拉伯文)
我        : ---------
(反正之後的意思大概是..)

白目女: ١.٢.٣.٤.٥.٦.٧.٨.٩...
翻譯男:她說,妳的手機好漂亮,在那買的,多少錢?
我        : 手機在台灣買的,鑽是我自己貼的,無價.

白目女: ١.٢.٣.٤.٥.٦.٧.٨.٩...
翻譯男:她說,那鑽是在那裡買的?
我        : 在台灣..

白目女: ١.٢.٣.٤.٥.٦.٧.٨.٩...
翻譯男:她說,可不可以幫她買?
我        : 不行..
(是以為台灣是我家廚房是吧!要坐飛機的吔!)

白目女: ١.٢.٣.٤.٥.٦.٧.٨.٩...
翻譯男:她說,為什麼不行?
我        : 因為台灣很遠.....(還特別指牆上世界地圖"台灣"給他們看)
(你媽勒~實在忍不住要駡髒話,地理觀念不好就算,做
飛機的錢,和花的時間要比她要的鑽不知貴幾倍..是腦殘喔--)

白目女: ١.٢.٣.٤.٥.٦.٧.٨.٩...(滿臉失望..之後 又滿臉歡喜..變臉的速度直逼京劇變臉)
翻譯男:她說,那她去中國城買..
我        : 中國城沒賣...

白目女: ١.٢.٣.٤.٥.٦.٧.٨.٩...
翻譯男: (這時翻譯男面有"塞"色)
我        : What?

白目女: ١.٢.٣.٤.٥.٦.٧.٨.٩...
翻譯男:她說,妳手機可不可以借她2天,星期四再還妳..
我        : 不行..
(因為我們的課在星期二和星期四..)

白目女: ١.٢.٣.٤.٥.٦.٧.٨.٩...
翻譯男:她說,為什麼不行?
我        : 因 為 我 跟 她 不 熟 (音量逐漸大聲中)..
(媽的!我心裡真的在譙她)

白目女: ١.٢.٣.٤.٥.٦.٧.٨.٩...(眼神閃爍+期待貌)
翻譯男:她說,~  一天..
我        : 不  行 ....(音量7分)
(她以為2天時間太長,所以縮成一天,我會答應是吧!)

白目女: ١.٢.٣.٤.٥.٦.٧.٨.٩...
翻譯男:她說,那等下妳要去哪?
我        : 要幹嘛?

白目女: ١.٢.٣.٤.٥.٦.٧.٨.٩...
翻譯男:她說,如果妳等下要去逛街,她想和妳一起去..(我們學校剛好在Antwerpen市區)
我        : 和我去???

白目女: ١.٢.٣.٤.٥.٦.٧.٨.٩...
翻譯男:她說,這樣妳的手機可以借她拿一下..
我        : 無言-------我
(她是想怎樣,把我的手機掛在她的耳朵充當"大型"藍牙,還是想放在頭頂當"天線寶寶",腦袋是裝"駛"喔!)

白目女: ١.٢.٣.٤.٥.٦.٧.٨.٩...
翻譯男:她說,怎樣妳手機可以借她拿一下嗎?
我        : 我沒有要去逛街..
(有要去也不會和妳..)

白目女: ١.٢.٣.٤.٥.٦.٧.٨.٩...
翻譯男:她說,為什麼??
我        : 因為我要回家..

白目女: ١.٢.٣.٤.٥.٦.٧.٨.٩...
翻譯男:她說,為什麼那麼早回家??
我        : 因為我要接小孩下課...

白目女: ١.٢.٣.٤.٥.٦.٧.٨.٩...
翻譯男:她說,誰的小孩?
我        : @#$%^&*
我        : 我 的 小 孩 (幾乎是用吼的!加上很想甩她兩巴掌)

白目女: 啊~~١.٢.٣.٤.٥.٦.٧.٨.٩...(驚訝貌!)
翻譯男:她說,妳結婚了喔?還有小孩......
我        : 下次問啦,我要趕不上公車了(我己經整個不耐煩到極點,之後我直接以國手跑百米加手刀的速度消失在兩個白目男女的面前。)

如果是我認識的人,我早就給她來個
"奪命剪刀腳"了,要不以我" 青春的小腳肚 "功力,至少可以去掉她白目裡的那兩條線,變"白口",不是有句成語說:白口莫辯嗎?原意為:受人誤會,雖然有一百張嘴也無法辯解。可是我讓她變白口的意思是:雖然她有一百張嘴,但是一句也無法說.........)

我實在快被白目女打敗,草草的以趕公車結束,要不我不知又要被她"盧"多久,
那個翻譯男也是很厲害,可以一直幫她在旁翻譯p,
最好笑的是那翻譯男一直是荷文.英文.阿拉伯文加在一起講(三不五時還來個西班牙文),
說真的我能夠拼出來也等於"有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