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遊記也是寫爽的~三不五時來個一篇,
沒辦法,以我這種"記憶力退化的比脫褲子尿尿"還快的人,能記得可以謝神了.....
再廢話可能又要忘記一大段了.

Lisboa的捷運
到Lisboa不能不買右邊這張卡(綠色的),這算是一日票,可以24小時內使用,(一人4.20歐)
當然半夜去坐的話也是可以啦~但是可能要自己兼司機.......
很多的交通工具都可以搭,甚至連一些景點都用的到,所以買到等於賺到...


捷運裏的販賣機
我個人是覺得很有趣啦~不過同一根管子要擠出冰淇淋.義大利麵和濃湯會不會太噁了一點..
(我有檢查過,真的只有一根管子)


About Elevador de瞭望台

這是Lisboa很著名的地標,白天和黑夜都有不同的美........不過,


我完全是為了看這個帥哥才會上去的,要不,有懼高症的我,是沒事花錢去嚇自己幹啥...
重點是,看到帥哥前的那台黃色機器沒有,那張一日票卡也可用在這個地方,現省2.80歐...
帥哥是電梯服務員?操作員?反正有點浪費就對了,如果不是前額有點小禿,應該去走伸展台...

A Brasileira Café 又一家有名的景點餐廳,上次去波多的那家是因為假日沒開,所以沒能進去,
這次是因為人不知在多什麼,一位難求,而且服務的人愛理不理的,所以絶對不能讓他賺到我們的錢.


拍爽的........完全是到此一遊的心態..


這個路人(反正我不會承認伊是溫ㄤ)我就不知該說什麼了?
說要照像,還堅持要順髮什麼的,結果....
給我來個 "勿忘影中人" 的姿勢是怎樣??? 要不要再來把吉他..


這個奇怪的物品一直是我心中的"謎",
在客房發現的,我左看看右翻翻的,還是不知道是什麼,
當然就不用問那位"勿忘影中人"了,所以..各位看倌,
如果你們誰有看過這個東西,請讓我了解一下這個"新發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