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人有"淡薄ㄚ仙仙"(台語)--


中文語意是懶懶無精神的白話一點就是""~  (偶真的沒有一點駡髒話的意思喔)
雖然平常就在閒了,但是一加上" "這個字,
整個人就如入無人之境,完全給她放鬆下企~~


有多鬆勒~~大概有   這麼鬆(講自己壞話時一定要小聲點,不然 溫ㄤ會聽到)


所以連手作都一定要附和我現在的心境~~


極簡....極懶~~~


我實在覺得"" 這個字很不適合用在淑女  的身上,


怎麼聽都會想到"小黃"的家去給它拜訪一下,我的意念真是太開放了我----


(厚~~我真的很會離題...)




最近買的鐵塔橡皮章,終於讓我有用武之地.........






我突然又想到了~~宗教類這麼多...........佛教.道教.天主教.基督教-----------------壹絲懶教(說別人壞話時一定要改名,要不然我怕被打...)其中最難聽的就是它,怎麼聽怎麼黄,所以我永遠不要信這個教,如果別人問我妳什麼教的呀!壹絲懶教,好害羞呀~我實在說不出口呀~ 我淑女溜....(阿美姐附身)




(還在離………)




小紅也來了,只是轉換一下美編色調 ....


旁邊多個鑰匙環,多了一種用途...





當然也不忘幫溫季,做一ㄎ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