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想不通,明天5-1勞動節跟小盆友有啥關係,為何我們家的TWO又又給它放假了,她們又不是勞工,不知道學校是在給人家"倒老烈"蝦米????所以今天趕快給它發一發,要不然明天要帶小孩....(我..又...來了,快.....叫警察ㄅㄟㄅㄟ來抓說謊的人..)

卡夾大集合~~


開始囉....

縫份均外加0.7公分(或一公分,看個人)

1.準備紙型,10.5*20cm,圓弧的地方用圓規畫圓即可...


2.依紙型裁好表布.布襯.裏布各1塊...


3.將布襯燙在表布的背面...


4.然後將燙好布襯的表布和裏布面對...


5.延紅色虛線處車縫..側面留返口....車縫好,圓弧處別忘了剪啞口,翻面後會比較美..


6.翻回正面..


7.返口處,藏針縫....


8.(這個部份依個人想要的高度來定..)折到妳要的高度,先燙一下...


9.再對折開口的部份,(如果就是妳要的高度即可用力的給它燙下企)定型....


10.側面放上緞帶或布條(之後掛鑰匙環用)...


11.兩側車縫,縫上魔鬼氈或四合釦即可....
      對了~我一定要來說一下,這魔鬼氈果然不是浪得虛名,有夠給它難縫的啦,我的中指直接給它刺破皮,看我縫的像"狗啃的"就知道,這魔鬼氈一定是有練過的...

是的,這樣就給它完成了,是不是蓋甘單的好朋友"極簡"......所以取名字真的很重要,如果叫"蓋甘單"卡夾,
可能沒有人想看了....



一次可以放10張左右的卡片,也算是大肚量的卡夾了...

真的很簡單,大家一起動手吧….




延伸作品:alice ling


                  chocol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