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傘女孩環保餐具袋



這次的相約,唯一不同點就是在後方多做了一個放濕紙巾的地方,
不論是飯後擦嘴或是擦餐具都好用.....


近點...
內裡一樣是用防水布,而連接點是用暗釦....


好可愛的蘑菇女孩........
Shinnieh的畫真的好可愛.....

原本假日都要出遊的我們,昨天己經去了魯汶(LEUVEN),所以今天特別跟溫ㄤ要了一天拼布假,不過
其實我是告訴他,我要寫荷文作業,所以他爽快的帶小孩出企玩了...........
來人呀!~拖出企縫嘴巴
...我...我..真是太壞了...
因為我覺得我的荷文課最近都沒在考試,所以考試應該就快來了,早早做好我的相約以絶後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