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宮廷仕女才能用的感節....




我連針都捨不得給它插下企溜....(!不知道做來"蔥蝦")





會想做這針插,*就某天看到仕女宮廷的繡圖,結果TWO女孩一直叫我給她們做,我這種把小孩當朋友又重義氣的人,當然直接說….要不然一繡下企可能半年都不能做其他的事情了(我要對溫ㄤ講義氣呀~),不過講到這個重義氣,就不能不說一下我們Louisa..


我發現我們Louisa也是個有義氣的人,常常用尿濕褲子來顯示她的信用.朋友,說是小男友(我是不會說她的小男友照片就在Louisa生日快樂那一篇文章裏啦..~還是說了,如果又點進企看的人就只能說你們的求知慾太強了..)常常ㄜ屎在內褲,她也不能不做點什麼來著,所以常常拿著一件溼內褲在我面前晃來晃企,這就是她講義氣的證據.(安勒~該冰甘賣涼到)而且ㄜ下企,完全不慌不忙,神態如微風輕撫,完全沒有在怕的,一天大概換3.4來苦,也是屬於走服裝秀的一種,只不過她是走來苦路線……可以稱作來苦界的林志玲了...


不過我發現她大都是有尿不企ㄜ,到來不及了才衝企廁所,這如果不是講義氣,那一定是她想修練忍者的第一步之類的吧~~~


嗯~~...........死囉~"賣修刷"轉不回主題了...




要不然(話峰一轉)~~


會想做這針插(重覆看紫色*號處,如果不做點什麼給她倆好像就不夠朋友了,所以重點來了...完全是還債來著 .....(所以,我前面寫的那一大段都是個屁,重點就在這7個字)(各位師奶們,,,不要打我---)







還是很美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