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說要考試唸書的,可是這不讓我說一下,我心有旁騖,書是唸不下企的....


溫ㄤ:妳不是說妳是手作界的,現在新一代的手做打人來了


  :什麼手作..打人??


溫ㄤ:就拼布的那個呀!


  :達 人 啦~ ,什麼打人..


溫ㄤ:好啦好啦,反正我發現了一個新的達人..


  :??


溫ㄤ:就我呀~


  :你會什麼屁呀


溫ㄤ:妳看,我看A,10分鐘就可以做出一個東西,妳做一個拼布就要10..


  :10分鐘還敢拿來說嘴,人家A片男主角隨隨便便都嘛是30分鐘起跳的





溫ㄤ:手做講求的是速度好不好..


  :你的頭啦


溫ㄤ:妳好色喔~我就知道妳想很久了


  :速你的鳥啦~……熊熊咩企蕭怎麼說都不對


       ”你這個字還真是深藏不露呀)..


溫ㄤ:報導說適時的讓小小鳥解放比較不會有護腺的問題


  :郎腺吧…..你



溫ㄤ完全是來亂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