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說的那輕輕鬆鬆的幾天,做的東西包括這個#線軸娃#,這是我第一次做娃溜~沒想到做娃比做拼布簡單來著,也是個不用一小時的作品....

不過我是要做小天使餒,怎麼有那麼些歐桑的影子,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像由心生*嗯湯呀嗯湯



我公婆來後,我反而假日有時間可以在家裡發Mail,我婆婆都是平日"揪哇”企逛街的,要知道,我這個人別的專長沒有,狗腿倒還會幾招,,雖然嘴不甜(老實說是有點..)小腿肚平時有在練,所以逛街對我來說根本是小 K S.


講到這個,一定要來離題一下,話說我以前也是做過專櫃小姐的,而且還是化妝品來著..大家也許知道,生意不好時,公司都會想一些花招來提高”郎ㄎㄟˋ”的購買慾,所以我們就有了免費”郎ㄎㄟˋ”化妝或修眉的活動,那天……(遠目)


有個約莫50左右的貴婦來到櫃上,好像是有搞了那麼一小段時間,在我兩位同事陣亡後就輪到我了,那位歐桑一看到我就說:妳們什麼口紅顏色都沒有,把這些沒有顏色的口紅試用品都給我拿 ! (阿她就一直拿那些上面己經貼上無貨記號的口紅,溫嘛莫法度!).


賤~~妳3個都是賤女人,因為第一次被駡賤女人還蠻特別的,所以在被駡後,我還一邊笑一邊對她說,!!!(百貨公司說,郎ㄎㄟˋ永遠是對的)她大概認為我才是”蕭A”被駡還那麼爽,企ㄆㄨ ㄆㄨ"的走了,那幾天剛好有間學校的女學生被無顧潑硫酸,所以隔天我就告訴我同事,如果這幾天有穿全身白色的老女人出沒在我們櫃子附近要及早通知我,要不然我以後就要企賣彩卷了…必竟我還是俗仔,該"勞跑"的時候,還從沒跑輸人過...


(後來知道,很多專櫃小姐都被駡過,而那位歐桑好像神經有那麼點問題..苦蓮呀)




好了,為了响應這段時間的不景氣,如果沒有飯碗的郎,可以試試這方法,微笑的對待駡妳的人(這樣激怒敵人比較快),不要說彩卷行了,連停車都不用跟倫家搶位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