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零錢包完全是為"溫阿季"做的,她常常大陸.香港.台灣間"蛇來蛇企",


所以[給我做幾個零錢包,要不然每次企不一樣的"瘦在"錢都要跟著換來換企的,"竟還"],是的!"溫季阿"完全把我當做慈濟的師姐來著,所以昨天中午我就發揮了點人性美....



這幾天在我們這的超市有在賣這款用在布上的筆,我試了畫在印章上然後再蓋到布上,厚~~"竟喝用",而且一盒還不到3歐呀~~想到之前我在台灣買的那盒,竟然要1仟多台弊(那位廠商"力馬卡查不都A"人妻溜,還有小孩要養溜,嗯湯安勒啦~),想想真是"卸特",(受蕊~~忍不住暴粗口)所以我就直接給它買2盒,阿實在不知道我多買那一盒做啥?可能是為了報復台灣那位廠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