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又來了...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了很多布想買(不過是在阿共ㄚ的地盤),要不然每次都只能和我的小紅做盆友,她的曝光率太高了,就像"乘灌西盈照"那麼高,雖然我從"呆丸"帶了多的布來,可是都是些棉布和先染布來著,現在棉麻是本人"哇"A心頭好,而且偏好水玉N的格紋的,所以我之前的那些棉布等於是在做國民外交的,幫比利時郵局多賺些運費...



另一個是在試尺寸時做大了,想說反正也沒人給,就給溫ㄤ好了,但是...


他說:如果我帶"粗企",別人會以為我們很"散溜"..


我:    為啥!


他:    因為那很像內褲穿過後,還洗過很多遍,想說"竟某菜",所以拿出來做個東西


         好了,那種感節...


我:    這位外果忍,"力馬嘎哇卡查不都A",我用感情下企做的(雖然是算錯尺寸下的


       產物),不想拿就算了,還給我說一堆,還沒40就己經會"粗幾ㄍㄧ嘴".."聊連ㄚ"...




披 A 屎:當然溫ㄤ是不會說台語的,那是我這位"米蘭人"翻譯出來的,所以各位不用問說:"零ㄤA"台語嘛"甲妮"好...事實是沒有的..(不過可能也沒人會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