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夾包



本來不是要做這口夾包的,裁好布後發現,沒有剛好的拉鍊,所以又重新畫圖,改成它...


最近很多"艾迪兒"等著我企做,可是幾乎都是要用到拉鍊的,想到那時買了一堆布寄過來,沒想到多寄些拉鍊,我...


星期六去了市區,順便看了拉鍊..窩的媽媽呀)))一條台灣10塊的菜市場拉鍊,這邊給我要價2.50歐,而且才18公分那麼長而己,我只能用感情去感受它,實在買不下企呀...




這是上次買的那盒布用筆,使用後的成品,效果還不錯,和我那盒千來塊的布用筆效果可說"一模一樣",所以這個啓示告訴我..[香耐兒和路邊攤]本是親兄弟呀~~(我怕香耐兒集團來告我,所以錯別字是一定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