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都知道OL是"蝦會"嘸~我怕有些看我部落格的阿桑不知道,讓我小貼心一下好了..OL就是Office Lady,也就是上班族的女子來著..雖然本人也當過OL,但是我每每看到OL這兩個字母在一起時,總會想到女強人,所以女強人那個來的"是準",應該也想讓人感節..我連企厠所都要辦公...所以這個公事包款的那個來包實在太貼心了....




裏面有放面紙的地方...



也有放棉棉的"所在"...



當然背後也不能放過...



放了個可拆式的磁釦,不想企厠所辦公,真"棒塞"的人,就可以只帶小的企..


不過我那小包是放護墊來著,所以..那個來量大小都不怕了..(好像廣告台詞喔)



後面的小包我是用"簡易小折錢包"的方式做的,沒想到可放零錢,換一下又可裝棉棉,"竟風便"...



最近我親愛的ㄤ在減肥,所以我都不能做"喝料A"只好拼命的做手工了..


好想吃蛋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