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南法渡假可說是最短的一次,因為溫ㄤ要工作的關係,所以11天就結束了,不過我覺得渡假還是像這次一樣,短短的就好,太長時間的渡假,有時也很累人的,像我們要開10-12鐘頭的車到那,而且為了配合小孩,都是開夜車,除非是開那種一體成型的旅行托車可以直接在裏頭躺,要不然坐房車10幾個鐘頭,在大的尾椎都受不了呀))))




在這次..Louisa突然就會游泳了,原本都是要浮手的,不過溫ㄤ帶她們到溪邊,把她丟到水裡幾次她就自己開竅了,現在在游泳池還會自己跳水勒....(想要讓小孩學游泳的可以和溫ㄤ報名,因為他丟小孩可說是有練過的,像Elena六個月就被他帶到游池去丟,所以現在游泳嚇嚇叫,不過我都不敢和他一起去,看了恐怖呀....)




Elena





我說過,Louisa拍照時喜歡45度角,不過她也很喜歡搞怪...例如穿爺爺的工作靴....




Elena..妳在幹嘛??(TWO女孩只要在商店,看到想買的東西,通常都會拿在手上給我看,不過像這種大型的小椅子,應該沒有必要背在身上吧,下次直接叫"妳娘"..去擺的地方看就好....不過我通常也不會買,就是了,看也是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