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零錢包

不知道這隻動物是叫貍,還是有加貓,叫貍貓來著~每每看到牠,我都會想到[添丁]兄,就是古時候那個義賊~廖添丁~,尤以那個黑眼圈,看起來就好笑...
做完後才發現,我的木珠就只剩下一粒,所以只上一邊..唉!人在國外,欠東欠西..(有這一句嗎?)

5-27.. Judy格友說,這隻是不是[浣熊]呢?讓"奔郎哇"求知慾瞬間燃燒!!!讀書時如果也那麼認真,今天我就是英九(有沒有那麼熟?!)哈佛的學妹了..當下.現在.我就企"孤狗"了一下,發現下圖..

我覺得尾巴像浣熊,身體和表情像狸,不過我覺得那隻狸應該是彌勒佛偽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