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內褲零錢包

原來內褲界也是有春天的~像我一年四季都喜歡"阿媽"款的內褲,所以在我"卡稱"上的內褲從來沒有變壞過,有幾次想變壞,穿了 [阿丁] ,沒有一次適應的,走起路來像生芒果,還把我幼嫩的股溝給磨破了(是的,我的就像嬰兒般的細嫩,只可惜不能証明給你們看!我也很想呀~~),而且那條整天藏匿在股溝的布,可想而知有多委屈了,為了不讓那條布感節""平平是條布,味道那A差甲追""所以"奔郎哇"決定和[阿丁]從此道別...."拜了慰",明明我是要問大家覺得用花朵比較美,還是用蝴蝶結比較美的,怎麼說到穿丁字褲的心得企了,我的人生果然是[黃色]的....



又...........
大家有沒有穿丁字褲的心得,要不然也來分享一下好了...(還來)
我變態阿~我.....




(還沒完)
...
下次來分享這個內褲零錢包,"達給共~喝嗯喝呀",如果是紙型的話可以很快的PO上來,但是如果要包含做法的話可能要等一下了,妳們給個建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