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2010法蘭克福 5/21~24

大家都知道,在歐洲住宿貴三三,所以這次企德國,當然是住盆友家,盆友目前在做展期的民宿,但是太低調,所以不要我幫她介紹人客,想我人氣網站(有嗎?)可能會讓她忙不過來(自己誇),也可能是怕我帶點黃的部落格會拖垮她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名聲(這點可能性比較大..)

我發現,德國的台灣人好多呀~那天盆友辦了個B.B.Q聚會,來的都是台灣太太,而且竟然還可以有個台灣婦女會來著...我們比利時,除了和我女兒3人的少婦會(幼女加婦人=少婦)外,那來的台灣人..想當初在台灣時,聚會還要喬"史給久"的我

在這張神秘的區塊裏,有我只露"ㄠ濤摳"的身影,睹神我也不是隨便露正面的,我怕大家一時會迷失了方向,等我36.24.36那天,大家就可以看到我了...

那天女孩們自己做了一個秀,還要門票勒....

幸運的是,那幾天都是好天氣,所以過的很快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