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地~~我回來了,回去玩一個太爽,以致回來到現在心都還沒收....

搬家可以算是一件簡單的事了(因為我都沒搬到),可是整理確是
"謀乾單"呀~從傢俱的擺設,小物的定位都可以讓我"心肝結歸球",一下放東,一下放西,要不就上下移動,每天這樣下來的結果,我連做夢都還在擺,所以為了不讓自己爆肝,我每天一定上網研究一下電玩,是說打電動花的時間可能比較多啦 (字一定要小,要不然"A厚溫ㄤ"看到),我不敢說閒妻我"哇熬哇讚"可是打電動 整理可是很認真的,不過我突然想到,我都還沒做shinnie的相約溜,因為我們家的"普零特"(英文喔)還沒裝好,所以"嘸發度"印圖案啦..."哇愛如何是喝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