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心肝(我吐了)~生日快樂~


 是說好久沒發文了,沒發這篇來給大家"按耐幾累"大家會以為我中了樂透就逍遙企了,"阿嗯歌"我好像也沒跟你們說我中了沒厚...是地!!"奔郎哇"果然不出"奔仙郎"的所料給它中了,而且買5張還給他中4張,金額也差不多可以買[帝寶]..............


 



 



 



 



 


萬萬沒想到,中4張加起來還不到1000元,(右手背拍左手心)"哇金甲哇" ~不過"普皺"沒有讓我一次就可以買到,應該是在暗示我要發糞塗牆的去 ,小S 再等等,再一段時間我就可以和你"這厝B"了,"高錫"再一起來"拉弟塞"囉!!(有沒有這麼熟..)


厚~~本來是要ㄆ生日文溜,怎麼又離題企了,果然是拉弟塞界的第一把交椅..


溫ㄤ的生日是17號啦,不過比利時的老杯節是19號,我想說蛋糕做一個就好,要不然下次咬橘子的就不是那隻神豬了...



 


這麼美的食譜底加..carol 自在生活 大家可以多多去"高關"


最後..ㄤA 兩個節快樂喔.... I 拉母 U (英文英文)


又.....



這個是本人的小"艾弟兒"..在做巧克力裝飾片時,carol是將巧克力醬塗在賽路路片上,我手邊也沒那份材料,所以我就用烤紙來做,一樣好用喔,而且取下的巧克力片"灰熊乾單",只要手頂起烤紙,巧克加片馬上就分離了,很好用,大家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