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生日,溫ㄤ竟然送我一台KENWOOD的攪拌機,"哇甘尬"有時"哇金甲就浩呆",生日....溫ㄤ會有意無意的問我:


妳在網路上有看到什麼嗎?


妳看那個什麼好不好?


妳想做什麼?


我大概都是說泰國 泰國 泰國(都寫了3次就知道我有多想企了)相關的,有天做水餃,因為皮都要自己桿,所以當天一直在他旁邊"該該叫"說手好酸,暗示他給我"桑幾累",在享受"桑幾累"的同時好像有說到在網路上看到用攪拌機做麵糰"就輕桑"的蠢話,這幾天就收到這個包裹了,以我的冰雪聰明,一看就知道是我口誤下的產物(因為外包裝己經直接是"安捏""A嚨災" 還冰雪聰明勒 ),是說生日都過一個月了,這時收到是在收滿月禮的泥...


說到這個我就"歸懶[*]火" ( *沒寫出關鍵字,我真是踏馬的成熟呀),歐洲人的辦事效率如果是在"藍逮丸",應該會被抓去浸豬籠吧,溫ㄤ一月訂的,我生日在二月,貨在三月到 , "幾款A瘦豆"葡萄不只成熟廖,我看蝸牛都投胎變成黃鸝鳥了!


上次溫"瓜"車壞掉,送修到得手花了一個半月,而且他們還住在法國山上 ,"厚哩尬在"是有附"U 迷"的車,要不然"今馬"我可能就要睹照片思人了..


 


話峰一轉~


 


說到"金浩呆"我那時是不會說手好酸喔~如果有一顆一克拉A"酸就",來讓我習慣那種沉重感,以後我的手指會更有力,"捏嗯西金喝",金浩呆 金浩呆 金浩呆 (戳太陽穴)這一切都是溫ㄤ的陰謀,我看他不是比利時人吧,應該是"阿共啊"派來的,以後我要常常在我腦裏演練一下"酸就"這個單字,以備下次之需...(重點沒寫到,又是整篇閒聊文,哇是在金害...)



這台是KENWOOD KMM760 MAJOR "藍逮丸 "沒有進口,外型還不錯,配我家廚房目前剛剛好(我就快把廚房刷成綠色了),一樣可抬頭,零件除了那個攪拌盆,還有第二張這個倒三角的叫什麼來著的附件..


還有這三個,那個果汁機是可以直接組裝在機體的,原先是沒有附在裏面,溫ㄤ說..不是道歉物就是寄錯,我是比較相信後者,因為歐洲人是沒有在隨便送禮的,而且就算是寄錯,我也不會還他,生日都過~拿~麼久,溫ㄤ說的神秘禮都變成便秘禮了,


叫你們經理粗來(拍桌!) "歸懶[*]火"又整個點然~~



又離題   (沒法度,一看到這個機,我就....)


不講了啦!!再講下企我又會一整個偏離航道,不過我有用過它做過二次土司麵包,是真的有省力,但我也發現一個缺點,就是在高速時聲音會很大,不知道的人會以為我們夫妻在演  007大戰金剛狼  不知道有沒有這個片名,腦裏就下達指令,我的手就給它打粗來了,還是溫ㄤ的哪一部 A片名稱??(不是說不講了,又打了這一堆...)


反正厚,如果其他人有用過?可以來給我分享一下它的優缺點啦,我想我應該會叫它"小懶"吧(不要只唸後面兩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