辮子麵包



 有那台機器果然有差,要不然[昨天做麵包,今天上石膏了]~我,


我的食譜是從 周老師的美食教室 來的,上頭也有影音的教學,有興趣的盆友們可以企交關一下,要領就是那些 數字 (←老師幫妳們畫重點了),抄下來放在旁邊,看過一次教學就會了...


 



 


周老師的配方是高筋麵粉,我買的是做甜麵包專用的粉(也不知什麼筋),一直打不成糰,整個軟黏,而且我用的酵母也不是速酵,是超市賣的一小塊不知什麼酵的酵母,就這樣還能做成這些麵包,我個人也覺得蠻神的,重點是--還很好吃,正所謂是無心插花,花很美 ←有這句嗎?


 


熱狗*香蔥*巧克力 麵包


其他這些花樣上網孤狗一下,加上一些"艾地兒"就成了...


 


愛心巧克力 麵包


我是越看這張圖越覺得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