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老師美食教室杯子蛋糕



窩的媽媽呀~~"假尼呀喝呷"的蛋糕沒有來分享一下"甘丟",所謂是[獨肥肥不如眾肥肥]這種大愛的精神,沒想到我在今天做到了,阿木呀~里嘸誇丟某...


這個杯子蛋糕不用加內餡一樣好吃,來~食譜底加 →周老師美食教室 ,沒有吃過好吃蛋糕的人一定要試試,保証你們城鎮要做大拜拜都不愁沒有神豬...


 



 


溫ㄤ" 熊熊嘎哇共",明天是溫答瓜的生日,奔郎哇又剛好給它烤了杯子蛋糕,"這郎新不"的,這時不借糕獻一下待何時,而且假會這項技能不用考,我就有執照了,還是特優級的,說不定溫答瓜一時奇檬子爽,把他們在法國的別野過戶給我,想到我都要穿著長裙轉圈圈了(我的陰謀會不會太明顯,好哩呷在溫答給瓜誇嘸)..你們知道的,我就是喜歡把事情想起來放先,以免像那些中大樂透A,平時都沒準備,一中到時太嗨,就過身企了,是說都沒有去簽,是先想起來放爽的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