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ldas Atelier 娃



今天閒來無事,乘著小孩去上課後,就拿起針線來了,我實在太是閒妻涼母了我...


會發現我這次的作品大都用綠色的,因為我家目前的主題是綠,所以用來做擺飾的娃娃們都用綠來表現,像夏天快來了就要用藍色,秋天要用咖啡色,冬天要用紅色,所以之後我的娃們大概就會以季節來分色吧....


這次的娃是從 ↓這本書來的,這是目前Tone Tinnenger最新的娃書...


本場加映.....


昨天說了嘛.最後一天的假期還是要讓TWO女孩爽一下,我3人去看了功夫熊貓2,溫ㄤ一人留在家裡刷油漆,想想我真是太愛他了..


再說..


雖然我有聽沒有懂,因為都說荷文,但是卡通就是有這個好處,不用聽,看動作就了解了,我現在也能體會我"老杯老木"看外國影集的感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