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聽到了門鈴聲,熊熊嚇一跳,出來一看己經10點多了,因為我還在睡覺,想說愛慕者這時登門會不會太早,溫ㄤ才企上班溜~~結果是郵差說有包裹,我還納悶怎麼這時還有包裹,我上次寄的都己到了,結果...是我的好友們寄的呀!!!實在是"奔郎哇屎尿未及"的~~不過這位太太,我看妳交寄的日期是4月28,昨天才到,算算有2個多月,我平時大約一個半月就到了,結果是我家的地址寫錯了,我們家是37號,沒有樓層,那郵政系統還猜的到算他們有認真,可能是因為這樣延誤了....


基本上都是我愛的鹹酸甜"恩的"零食,看到了那箱下酒菜,我還忍不住的寫了一首[友藏俳句]小丸子盈阿公


朋友就像下酒菜


 


沒有他就不自在


 


小小一碟很實在


 


需要他時它就在


窩的媽媽呀~~我的文學造詣會不會太好了點...


應妳的要求,我現在就公佈溫刀部份的新面貌...


客廳



 餐廳


 玄關一偶


 主卧


 改造 廁所


 改造 廁所


妳們知道溫ㄤ是那種很喜歡自己DIY的郎,樹是他畫的,牆是他刷的,板是他釘的,燈是他裝的,我唯一的功勞就是那個心型掛飾...汗


 廚房還沒公佈是因為還沒做好,兒童房總是亂,所以還沒照,小花園還沒做好也沒照,反正我們慢工出細活啦...再等等再等等...


最後我要謝謝妳們這些好盆友們,雖然嘴裡吃的很爽,但讓妳們破費我實在也是不好意思,好呀~下次回企我也多帶一些"單露"..還有我是11月回企,不是暑假,因為機票太貴...


同場加映,Elena & Louisa的頭髮是我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