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晚上9點出發...


溫ㄤ企挑戰這需在24小時以內,完成100公里的行走,從晚上走到深夜,從深夜走到


日出,從日出走到日落,再從日落走到晚上(基本上粉字這一段是廢話,完全是因為


還沒照片,想說來湊個字數,我以為我是作家來著)...


"奔郎哇"本來也是要企參加的,我想說我每次企泰國逛起街來都沒有在怕的,有時


一大早去假日市集,時間{咻~~}一下就到晚上了,還繼續企逛夜市,這樣的""鐵


腳""沒去參加這個活動好像也說不過去,所以答應了溫ㄤ報名先...


 


"巴特" →(英文)


我跟溫ㄤ說:其實今天我很想陪你去,真的,一個人在漫漫的長夜裡走著,除了怕鬼,


就是寂寞了,只是我想說小孩我還要照顧,而且我們家一面紀念牌就夠了,這個發


光發熱上電視的任務就由你來,以後別人問我,我都會說,這個只有Joeri你本人辦


的到,我完全是用心良苦的...



溫ㄤ說: 保姆都找好了,妳還要照顧什麼小孩?妳這種"鐵腳"齁~只適合很久的


,不適合很久的 , 我是第一天認識妳嗎?


他果然是有把我"誇出出",知道我只是隨便說說的,婚果然沒有白結...


結論是希望他能平安的走完這100公里...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這個網頁: ↓


100km Dodentocht® Kadee Bornem



 

至於為什麼說是死亡行走呢?一說是累的快要死了,另一說是真有人在這活動裡


喪命的,所以以這些原因命名,我知道的就這麼多...不過怎麼會有1萬多人愛折磨


自己,今天還下雨A~在家睡覺不是很好嗎?不懂...


完成表...


這次完成的人數約有六成,大部份放棄的都是在50公里處的大型休息站,一休息就起不來了,因為腳酸又痛的...


溫ㄤ雖然完成了,可是去接他時,因為24小時沒睡,臉色很可怕的青,而且走路像夾了一顆籃球,他說這經驗一次就夠了,下次他不會再參加了..


回家脫鞋後,腳腫的勒~腳指都像甜不辣,水泡也都充血,還好有連休的3天假,可以在家睡到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