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開學了,我又可以穿著長裙轉圈圈了(有沒有這麼快樂)...


我們這的天氣很奇怪,明明是夏天,可是只要下個雨或陰天,氣溫馬上反應成秋冬天,好冷呀~~我的毛衣都拿出來穿了溜..所以隨著天氣的改變,我的手作色都會自動的變成秋色,也許這一兩天天氣轉好我又會做些嫩嫩的顏色了...


喔!好想看賽德克。巴萊喔~我最近看網路上的預告,魏德聖拍的真好,而且很有國外大導拍大型片的有FU,我11月回台灣時應該下檔了,這種片子一定要在戲院看才夠味,看DVD就有點可惜了..反正支持國片啦!!!


 對了..松鼠是從Tildas Landsted這本書中來的,有興趣的人可以做做,很可愛的,而且只要尾巴和耳朵的形狀換了,又可以變成老鼠或兔子,我下次再來做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