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要寫我這3天去德國的遊記,可是照片實在太多,所以來篇"嗐拼"先...德國的雙人牌.WMF廚具.Birken鞋.小熊軟糖...這些很有名的大家都知道了,所以不用特別介紹,這次主要是藥妝店的"粗巡"...

bebe面霜
左上:一般肌 右上:乾性肌  左下:忘了什麼肌  右下:敏感肌 各2.85歐
其實我只用過左上那一瓶,我是乾性肌,而且冬天用這瓶也不會太乾,所以一試成主顧,另3瓶沒用過,但奔郎哇就是求知慾強,沒買回家研究我配的上[主婦]這兩個字嗎?所以不少心手滑買了8瓶回家,不買雖然不會怎樣,但沒買,想說下次不知什時才會再來,我的心會痛呀~~

謢唇膏左:珍珠光澤 1.25歐 右:看圖示有ok綳的表示就知道是龜裂,有傷口的嘴唇用的 1.35歐

想說bebe面霜好用,護唇膏應該也不會差不到那裏企..


身體乳/霜    bebe身體乳 2.50  左下:NIVEA妮維亞 完全是因為便宜比利時2歐多,平常溫ㄤ就是用這牌,所以買 中下:atrix艾翠斯 霜250ml 1.35歐   右下:bebe霜250ml 1.95歐


謢手霜    左:kamill卡蜜兒 1.15歐 中:wuta kamille小甘菊1.35歐 Florena橄欖1.25歐


中間那瓶小甘菊很有名,我都沒用過,之後再來分享..



膠囊/眼霜/沐浴鹽


左1:Balea精華膠囊 1.45歐 左2:Balea眼霜2.95歐 沐浴鹽 各0.95歐


膠囊我通常用在冬天,沒啥感覺,不過也因為便宜,想說有擦有保疪...(不過這個牌子的膠囊油有種魚腥味,我不喜歡)


眼霜沒用過(用過了,很普通的眼雙,說不上好或壞),沐浴鹽是洋甘菊和薰衣草味的,還有其他的味道(泡了薰衣草味的,整個浴缸都是紫色的,很香)...




七天安瓶
   3.95歐
大家應該都知道安瓶吧,白話文就是皮膚的麻油雞,我大都用在四季,因為換季時我皮膚都特別乾,所以這時用最好,顧名思義七天安瓶就是每天用一瓶,連續用七天,我是開一瓶,早晚各擦一半,還不錯用,屬平民價格貴婦享受的標準...(個人感覺不錯用)

這3瓶完全是因為它的外型才買的,各0.85歐,溫ㄤ說:妳是有幾個身體,我說:今晚怎能沒洗香香,男人這時就賤了,他說:那...多買2瓶(男人靠下半身思考的話果然不假)...
.


溫ㄤ的東西就不用多介紹了,左邊是男用沐浴乳,右邊是男用髮膠...


牙膏也不用介紹


下面這兩家就是德國有名的藥妝店 [DM] & [ROSSMANN],右邊這一家ROSSMANN的東西都比DM這家貴,所以我大部份的商品都是DM來的...


......................................................同場加映............................................................

這三個烤盤我超想買的,可是我己經有很多了,我完全是被它的顏色所吸引,而且每個才12.99歐,好便宜喔...這家店有很多家用小物有興趣的人可以"餐科誇買"它的網址底加  www.butlers.de

這個巧克力醬實在太誇張,我是路過休息站下企"棒溜"的時候看到的,5kg的nutella巧克力醬,我想如果為了好玩,買回家來大概會吃到吐,旁邊那罐是正常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