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e Porta Hotel 為什這間hotel要介紹先,因為接下來的行程就是從這裡出發,Hotel是2010年9月開的,內部都很新,價格"灰熊"公道,我們住的這間一晚64歐而己,走到黑門(Porta Nigra)只要5~6分鐘,如果有開車的"郎"停車費1晚7歐,因為當晚我們比較晚入住,所以他們讓我們隔天多停到下午5點,實在是好心人來著...


接下來照片有點多,所以廢話我就不多了,反正黑門後方,有間"印否妹遜"要走的行程在那都可拿到路線圖和大致的介紹...


Porta Nigra 黑門


建於公元2世紀,外觀因為天候多雨和污染所以變成黑色,第一眼我以為是戰爭炮火所致,結果不是,果然企旅行功課還是要做的...



Dom St. Peter 主教堂


有1700年歷史,以藏有耶穌的聖袍聞名,據說這件聖袍沒有一處縫份,以前都有聖袍繞境儀式,因擔心聖袍漸漸受損,己經取消這個活動,所以這裡的紀念品是聖袍圖樣的產品...




Kurfurstlliches Palais皇宮



Kaiserthermen 浴場


當時的國王,為了讓人民能滿意他的施政,特地為人民所造的,可惜沒能做完,我上網孤狗了一下,發現很多人都以為這是國王蓋來自己享受的,但是英文版是說給人民用的,所以到底是給誰用的,我想也不用爭了,因為根本沒蓋完,我想那位國王是故意這樣做的,這樣話題會比較多,哈~~



Amphitheater圓型露天劇場



Trier 廣場


"嗐拼"的地方就在這



街上的鐵製 士農工商圖



第二天的Hotel Eurener Hof.


一晚120歐,停車免費,早餐一客裏頭整個很復古...




有三溫暖(男女共用,好里加在,我去時都沒人,要不然讓他們看免費的),游泳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