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a7歲了...

我的老天爺呀~過了30歲以後,時間是用飆的,比我奶下垂的速度還快,,(這是當然的,套句溫ㄤ說的"妳那蚊子叮的兩粒"所以地心引力對我是沒啥作用地)  我小女兒都7歲了,想帶到學校讓尾椎翹的蛋糕也只剩這一.兩年了,所以"盈老木哇"可以臉上亮晶晶的日子快要結束了,想想不僅潸然淚下了...是有哪 麼嚴重..

這次學校用的蛋糕是Louisa指定的Hello Kitty巧克力口味蛋糕...


前方這位男同鞋,你怎麼了......


家庭派對


用的蛋糕比較是成熟版的,那個 粉紅色 的奶油霜是我不得不擠上企的一 ,本來上頭是鮮奶油的,哪知要出門前,它給我溶化了,而且還一路給我流到底部,原來美美的蛋糕變成刀疤糕了,所以用了昨天做Hello Kitty蝴蝶結的奶油霜塗上,鮮奶油你實在太任性了,你大概會有很長的一陣子不在我的購物名單上,因為我是人稱有仇的必報的"壁報姐"......冷...冷..

離題一大堆後,  Louisa  ㄟ"老木" 奔郎哇"希望妳一樣健康快樂的長大就好,其他的比如說中樂透之類就讓"令老木" 哇"來承受就好..我果然比[搖原號]有肩膀.............


最後......
"溫老木"   木親節快露....(
我媽台語人,要講台語才看的懂)



又......
祝 我自己媽媽節快樂......







還有....
有看我部落格的媽媽和不是媽媽的 或是 是女生但不想當媽媽的 "黑佳C"有計劃但目前還沒有的   ....都...快樂.....冷...冷..



點忘了窩婆婆,不過是說她也看不懂中文啦,但是我是做口碑的"新不",來....婆婆母親節快樂...(有說等於沒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