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人真的不能有心事...


我肖想"不拉的"牌子的縫紉機很久了,可是明示暗示"溫ㄤ",他永遠都會說[之前買給妳的那台KENWOOD攪拌機,也是妳肖想的,都沒看妳在用,所以...O#@....*O# ]之類的廢話,講了足以讓"奔郎"耳朵長花的次數(因為口水太多 ),因此我決定把我的心事化成行動力,只要他在的時候,我的攪拌機就會出現,不管是做貢丸,做土司,包餃子,做麵包...我想不久我就會有台"不拉的"了..哇~哈哈,我的心事會不會太...





一樣用我的KENWOOD攪拌機做的,現在做麵包比較有心得了,之前上網找這台型號攪拌機,台灣好像沒人在用,所以都不知麵糰要攪多久,這些天連續做了幾款土司和麵包的,有點小心得了,之後再來發文,這款巧克土司的配方來自Carol自在生活,有興趣人,請點一下到她的網站去看流程,有很詳細的圖解,至於培根起司土司,我的麵糰都一樣,就是內餡變成培根片和土司片而己,這樣有甜有鹹才會吃的比較多,就像看電視要配科學麵和乖乖椰子口味一樣,(忍不住想說一聲)


  屁啦~~




後記:


*這兩款土司真得都很好吃,可以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