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 Lessing飯店


很棒的一家飯店,我們住的這間,一晚才85歐,不含早餐,地下室還有三溫暖,停車一晚要12歐,老闆會很詳細的告訴你那邊的景點可以去,還會介紹你吃的地方,也會給你打折卷,最好的是會給你一張電車卡,所以在你住宿的期間,在當地坐電車都不用另外付費,上車後基本上不用出示你的票,除非有查票員才要,我們特別看了,如果要買一天的票大概也要10幾歐,所以"丟"~~



國王大道(Königsallee




看到這個路牌就等於看到了 -黃金-高檔名店街來著,只要你有錢,這條就是你的天下,當然我基本上都是用飄過去的,買不起呀~~有趣的是,在路邊koffie用餐的人,連穿著都很高檔,路旁的車也都是名車,可是在另一頭的舊城區就會是另一個世界的感覺....


國王大道橋下的一景




                        ---舊城區(Altstadt)---



粉色小豬餐館 Schweine Janes




還不錯吃,下方這個烤豬腳,一份7.3歐,酸菜另點一份2歐左右,溫ㄤ的那份4款肉的餐好像12歐左右,人多到爆...想來這家餐館的人要注意,前方大約100公尺有另一家也是粉色小豬的招牌,不過那隻豬是平面的,這家豬是立體的"艾志己"...


地址:Krajnc Srecko Bolkerstr. 13


萊茵電視塔 Rheinturm



可到塔頂,頂上有一間高空餐廳,不過我們沒上去...




medienhafen





港內除了遊艇外就是那些奇特的建築了...


星巴克



在路邊看到有人拿著星巴克的綠色物體,我想說,這不會是我朝思暮想的抺茶拿鐵吧,進去裏頭看到寫"Green tea",我想說應該是不會錯了,就算貴,也要給它買下企,沒想到~是抺茶沒錯,可是沒加"咖啡"呀~無言....


HINKEL麵包店


要不是看到門口和裡頭排了一大票的人,我實在不會去買這種看起來黑麻麻的麵包,光看外表就有一種很乾,拿起來打人對方大概也會剩半條命的硬度,所以我買了3種口味,原味.黑胡椒辣味.洋蔥味,沒想到吃到黑胡椒辣味的我差點起飛了,好吃的勒~可惜我吃的時候己經在高速公路上了,狠呀~~



萊茵河畔





為了這兩天的旅行,我看了很多杜塞道夫的資料,可是網上很多人都說不好玩,有點小無聊,沒想到去了之後"它"超出我的預期,我覺得杜塞道夫是值得短的假期去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